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驰手表怎么辨别真假

    gucci的手表是很多女生都有买过的,她家的石英表系列还是很便宜的,带着也是很显气质,特别的好搭配衣服。但是如今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的古驰手表仿制品,那么古驰手表怎么辨别真假呢?

    1、看价格。正品的古驰手表价格都是统一的,如果购买的手表价格和规定的价格相差比较大,那么就需要小心是假表了。

    2、表针。正品的古驰手表的表针根据款式和系列有变化,但是假表的表针长度几乎每一款都相同,都比较短。

    3、印刷。正品的字体印刷清晰,字母之间的距离相等,色彩均衡,相反假表的印刷模糊,有时候甚至会出现英文拼写错误的情况,色彩给人不自然的感觉。

    4、做工。古驰是奢侈品牌,做工精致,使用的材料也是高级的,假表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会用比较低劣的材料,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出来。

    5、年份。正品的古驰手表会在表盘的最外圈印刷上“SWATCHAGXXXX(四位数的年份)”,位置可能是在正下方或者是左下方,假表的表盘上并没有表示年份的字样。

    古驰手表的真假具体还要根据型号来分析,为了避免购买到假表,建议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如专柜、官网等,保护财产安全,避免财物损失。以上就是关于古驰手表怎么辨别真假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