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媒体养号技巧有哪些

    现在新媒体很热,很多企业或个人都在做新媒体,大家都想在新媒体的红利中,分得一杯羹。很多企业,会用新媒体发广告,因为这是完全违反平台规则的,账号会被处罚,甚至封号,所以,新媒体账号需要养护,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新媒体养号技巧有哪些。

    1、保持更新频率。更新很重要,新媒体账号一般都对更新频率有评分,更新频率越高越好,如果做不到每天更新,两天或者三天一次,还是有必要的。

    2、原创。文章尽量要原创,因为平台会对文章进行整个网络的筛查,抄袭的话,会影响原创度,也会影响文章的推荐量。新闻类的,不要发布很久之前的,会被系统判定旧闻,搞不好不会通过审核哦。

    3、图文并茂。文章类的,配图也是很重要的,大概100-150字左右配一图,图片最好是清晰的大图,图片内容和文章契合度越高越好,使用图片的时候,最好用截图工具重新截一下,这样系统会判定这是新图。

    4、文章重点突出。新媒体平台主要是快阅读,看资讯的人都是划拉两下就不看了,所以,要注意文章的长度,不要太长,500字左右即可,太长会影响跳出率,系统会判断你的文章质量差。尽量使用小标题的形式,重点突出,不要给读者设置障碍。

    5、及时回复评论。新媒体平台还有一个衡量账号的指标,就是互动度,互动度主要就是作者和读者之间的互动频率,如果你的文章有阅读,那就尽量回复,可以提高互动率。

    借助文章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广告,是很多企业或者作者的目的,平台对于发广告的行为是深恶痛绝的,严重会封号的,所以,既然是养号,有广告嫌疑的文章还是不要发了,实在想发,一定要写的软一点,可以用图片加点字,不过还是小心尝试为妙,万一被封号了,那辛苦养起来的号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