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新手代步练手的车有哪些

    很多朋友在考下来驾照之后都想先买一辆车练练手,当然想要买一辆车练练手最重要还是要有这个经济条件,毕竟大部分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都是要陪伴自己很长一段时间的。对于富裕家庭的朋友来说,练手车就比较容易选择了,毕竟经济条件满足的话,练手车选择起来就非常广泛了。不过对于一般家庭的朋友来说,练手车的选择还是以二手车或者入门级轿车为主。那适合新手代步练手的车有哪些呢?

    1、大众高尔夫。高尔夫作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型,历史非常的久远,其GTI版本也被俗称“小钢炮”。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是第四代高尔夫,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发展道路第七代。高尔夫指导价格是11.92—23.42万元,最高优惠在2.10万元。操控方面也是高尔夫的擅长之处了,转向精准,底盘扎实开起来得心应手。高尔夫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4月销量9469辆,发展三代车型后还依然能保持较高的销量额,经久不衰的市场表现也足以证明他产品质量的优点。不足:低配车型上配置太低;发动机抖动异响;变速器故障等。

    2、标致308S。标致308S作为一款法式浪漫主义色彩下诞生的车,当年可是能把高尔夫拉下神坛的角色。标志性的家族狮眼大灯设计,搭配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的亮眼帅气,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保险杠下方的倒梯形大嘴设计像是在微笑一般,显得动感十足。尾部因为车身低显得十分饱满尾灯组在点亮后有"狮爪"的印记,辨识度非常高。底盘低过弯极限还不错,方向盘小巧,在操控性方面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售价方面指导价格为11.27—17.97万元。尺寸为4255/1820/1480mm,轴距为2620mm。不足:发动机烧机油,异响;通过性差等。

    3、福特嘉年华。嘉年华作为福特的小型车,拥有37年的历史,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已经经历了6代的变化,是时尚运动小车的代表,前脸格栅像蒙迪欧(参数图片)一样采用了新大嘴设计,新的设计元素也被人称为"马丁脸",整体视觉效果显得非常有个性,开在路上也是非常的吸睛。嘉年华是福特在WRC上用的原型车,操控性也就不用多说了,很容易驾驭。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加上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各种主动安全配置,性价比非常高。尺寸方面为4153/1634/1435mm,轴距为2486mm。指导价格为7.28—12.29万元。不足:车内异味;变速器抖动等。

    4、丰田致炫。丰田车型在质量上一直都是维修率低为口碑,致炫作为小型两厢车,省油耐用性价比高也是它的标签。致炫外观上比较运动,辨识度极高的"八字胡"格栅菱角分明。尺寸4160/1700/1485mm轴距2550mm。数据上虽然同级别车上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出色的空间设计让车内还是有很多的储物以及使用空间。操控方面也是非常给力,毕竟车身小,在城市道路穿梭时非常的轻松自如。目前市场指导价格为6.88—10.28万元。最高优惠0.90万元。不足:隔音效果不太好,噪音大;发动机抖动,起步差等。

    以上就是适合新手代步练手的车有哪些的介绍。虽然买一台练手车对于自己技术的提升有帮助,不过小编认为买车一步到位还是要比买练手车更加实在一些。毕竟练手车本身存在贬值的问题,而自己买一台新车即使刮刮蹭蹭也不会造成这么大的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