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后会有哪些影响

    买房贷款是挺常见的,但是还房贷需要持之以恒,购房者的还贷时间大多都是二十年或者三十年,这期间很有可能会出现房贷断供的情况,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即使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也千万不要出现房贷断供的情况,房贷断供对于购房者来说影响很大,那么房贷断供后会有哪些影响呢?

    1、资金损失。首先,你的首付和已还贷款是很难要回来的。因为在你弃房断供后,银行为了弥补损失,因此会将你的房子作为法拍房出售,但是现在已经出现了大量的法拍房,房子卖不出去,变现十分困难。其次,你的房子顺利卖出去后,如果卖出去的钱不足以弥补银行损失的话,那么你需要继续给银行还贷款。

    2、征信问题。当你在银行贷款买房,就相当于和银行签订了合约,一旦你弃房断供,则说明你违约了,那么是肯定会上征信的。你的网购、飞机票火车票都和征信挂钩,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后征信会和更多东西挂钩。到时候你的生活会非常的不方便。并且当你再想买房时,银行很有可能不会提供给你贷款。

    以上就是房贷断供后会有哪些影响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小编提醒大家在选择月供额度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谨慎选择,最好不要有断供的情况发生,就算是不可控因素也不要超过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