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一家赚钱的网店

    开网店的门槛很低,投资小,风险小,几乎是全民都可以参与的一种创业方式。但是,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是那么好珍惜。很多人满怀热情的开网店,结果发现真的经营起来困难很多,没有订单,赚不到钱,最后网店没有继续开下去的动力,不了了之了。那么究竟如何开一家赚钱的网店呢?

    1、卖什么东西很重要。经营一个网店,如果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或者自己所擅长的,往往比较容易坚持。在互联网上可以卖的东西很多,衣服,饰品,食品,五金,电器等等都可以,看看自己身边有些什么好资源,再与自己的兴趣和擅长相整合,最后确定卖什么样的产品。

    2、网店要有自己的特色。有特色的店是有自己的目标市场的,并且针对目标市场进行专业的策划营销。特色的种类很多,例如可以利用地域优势专门经营家乡的土特产,利用货源优势专营某种风格的服装店,可以经营一种概念,比如创意家居,创意生日礼物等。把店面做得越有特色,就越能吸引特定的客户群。

    3、网店初期信誉度的提升很重要。网店刚起步,无人问津是正常的现象,这时可以发动自己的亲友购买指定品种的产品,将网店的某种或者某两种你觉得最讨喜的产品的信誉度刷上去。这个时候可能会耗费你或者亲友的一些资金,应该不会太多,要相信这是值得的。

    4、网店的宣传很重要。宣传网店可以去与产品相关的一些论坛及大论坛的子门类,也可以通过一些社区交友网站进行宣传。宣传产品不宜太过直白,因为一般论坛都会对广告帖进行删除。可以注册账号,丰富自己的个人信息,将自己的论坛签名档挂上自己的淘宝店链接,多发一些与自己产品相关的专业帖子,建立自己在这方面的权威,多与论坛的网友发帖互动,发掘潜在客户。

    5、网店的装修风格要做到清新且一目了然。货品种类不需要上百种那样的过分繁多,应该考虑目标客户群精挑细选最有特色的十几种或者几十种,且做到不断更新新货,下架旧货。

    6、拥有一定信誉度后采取合理促销手段。在网店经营已经初步成型,可以采用价格促销和赠送小礼物等方式巩固回头客。

    对于来店询问的客人应该礼貌对待,及时为拍下产品的客人发货,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发货,应该尽早同客人沟通,请求其谅解,避免客人评价打分不高。货品打包时,可以夹带一张本店的优惠卷,如果客人为本次购物打全5分,即可在下次购物时使用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