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刀有哪些品牌

    沁人心脾的甘甜,自然清香钻入心田。由内而外滋润,口口生津,令人欲罢不能。无论是在哪个季节,水果都是人们的最爱,既营养又美味。切水果需要配一把好刀,能够轻松切水果,那么水果刀有哪些品牌呢?

    1、苏泊尔。苏泊尔是中国的厨卫电器品牌,它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于1994年创立品牌。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是关于炊具、家电这一类。它所提供的产品的质量是很不错的。

    2、张小泉。这家公司的总部是在杭州,于1663年创立,可以说是一个老资格的品牌。

    3、十八子作。这家公司总部是在广东,它主要经营的是刀具、剪刀这一类。在刀具这一块获得过很多的荣誉,所提供的刀具产品质量有保证。

    4、贝印。这家公司总部其实是在日本,于1908年创立的,在全球的名气还是不错的,主要经营的是剪刀、美妆方面的用品还有手术刀等。在很多个国家都有它的产品销售,得到很多的消费者认可。

    5、乐扣乐扣。这家公司总部是在韩国,在1978年的时候创立。他主要提供的是,保鲜盒,小家电这一块的产品。在全球几乎有百个国家都有它的产品销售。

    6、拜格。这家公司总部是在北京,它主要提供的是橱房用的刀具,可以说名下的产品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价格适宜,在市场上还是挺火爆的。

    7、德世朗。这家公司在2010年创立。它名下的厨具把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结合一起,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以上就是关于水果刀有哪些品牌的内容介绍了,如果对于水果刀的质量要求比较高,买水果刀的时候可以选择以上这些9个品牌的水果刀,它们的质量都是可以得到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