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还被起诉了怎么办

    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如果不懂得理智消费,很有可能会出现还不上的情况的,而信用卡还不上的时间一长就可能被银行起诉。很多持卡人遇到信用卡不还被起诉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的,那么信用卡不还被起诉了怎么办呢?

    1、申请延期还款。信用卡不还被起诉了,假如你手里没有足够的钱去还掉贷款,建议你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只要你有合理的理由,而且可以拿出一些证明材料证明你的经济能力良好之时,只要你提出延期还款的申请,相信银行还是会同意,所以积极主动的去想办法,比被动的等待别人追债更好。

    2、及时还掉债务。假如你手头资金很充裕,只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没有还债务,建议你及时还掉债务。因为你欠债在先,只有你及时把所欠的债务还清了,双方才有和解的可能性。

    3、积极想法筹钱。跟银行达成了延期还款协议后,银行一般都会做撤诉处理。在银行撤诉后,建议你去积极想办法筹钱,因为你欠债是事实,要想这件事情彻底得到解决,建议你积极想法筹钱。

    4、尽快还掉债务。把钱筹够了后,建议你尽快去把债务还清。因为欠债还钱本来也是你的义务,只有你及时履行了还债义务,你和银行的官司也才能了,你也才不至于再次成为被告。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不还被起诉了怎么办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其实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还是理性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