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

    青岛是一座令人向往和眷恋的城市,这里既有老城区别具韵味的欧陆风情,又有新城区大气磅礴的都市风貌;既有传统的名胜古迹,又有新开发的特色旅游产品;既有醉人的青岛啤酒。那么青岛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呢?

    1、八大关风景区。八大关风景区是指以长城八个关口命名的八条马路,包括纵向连接香港西路的紫荆关路、宁武关路和韶关路,以及横向交织的武胜关路、嘉峪关路、函谷关路、正阳关路、临淮关路、居庸关路和山海关路,俗称为八大关。关内集中俄、英、法、德、麦等20多个国家建筑风格和别墅,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会”。

    2、栈桥。栈桥位于游人如织的青岛中山路南端,桥身从海岸探入如弯月般的青岛湾深处。栈桥是青岛最早的军事专用人工码头,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和著名的风景点。南端防波堤內部的八角楼被称为“回澜阁”,北侧沿岸被称为“栈桥公园”,园内风景优美,蓝天碧海,美不胜收。

    3、青岛天主教堂。青岛天主教堂,原名为“圣弥厄尔教堂”,是青岛市区最大的罗马式建筑,也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堂内大厅高18米,宽敞明亮,顶棚悬有七个大吊灯,后方设有祭台,配之穹顶的圣像壁画,堪称庄严美观。

    4、青岛崂山风景区。青岛崂山风景区位于青岛东部,又曾称牢山、劳山、鳌山,素有“海上第一名山”的美称,最高峰海拔高达1133米。景区內,不仅有道教宫观、日出云海,还有每年五月的樱桃会,也极富盛名,届时游客众多。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景点的内容介绍了,在青岛其实不光啤酒节让人兴致勃勃,还有很多美食和德式建筑也是让人流连忘返,都会让你爱上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