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池寿命最长的智能手机有哪些

    相信不少人最不想要的就是你的手机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用完了。通常,手机会在适度使用的情况下持续整整一个工作日。但如果你大量使用它,你需要更频繁地充电。随着手机使用的时间越长,电池运行速度越快。失去电池的耐用性就会缩短。所以目前电池寿命最长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

    1、MotoGPower。有一款新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最好,它就是MotoGPower,这款手机的表冠取自被替换的手机。和去年的MotoG7Power一样,这款摩托罗拉新版本的廉价手机也有一块5000毫安的电池。而MotoG则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在电池测试中续航超过16小时。这比MotoG7Power要好半个小时。别指望这款手机能快速充电。在给电量耗尽的电池充电30分钟后,MotoGPower的电池指示灯只有21%的读数。而且,5000毫安的电量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你也不需要经常给手机充电。当你得到一部可以使用一整天的手机作为回报时,这是一种划算的交易。

    2、MotoG7Power。在电池续航时间最高的手机中,摩托罗拉七国集团(MotoG7)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一年之久,如今却降至第二位。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我们在过去两年测试过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5小时的三款手机之一——其中两款手机来自摩托罗拉(Motorola),这一排名还是相当高的。考虑到MotoG电源配置较新的规格和多个摄像头,很难像去年的MotoG7电源那样让人兴奋。

    3、华硕ZenFone6。华硕ZenFone6的摄像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它可以旋转,这样同样的镜头就可以同时使用前后摄像头——但对我们来说,这款手机的耐用性才是最重要的。最新款ZenFone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5个小时,因此成为我们最好的手机电池续航时间列表——考虑到ZenFone6内置的强大的5000毫安时电源包,这并不令人惊讶。加上快速充电和高效的骁龙855处理器,对于一款起价不到3500元的手机来说,这已经是很大的电量了。

    以上就是电池寿命最长的智能手机有哪些的介绍。显然,人们在选购智能手机时,除了考虑到品牌、性能、系统,另外一个重要的参考信息便是电池寿命。在很多时候,电池寿命无疑决定了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因为即便性能再强大,无法保证一定的使用时间都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