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面羽绒服真假辨别方法有什么

    thenorthface羽绒服现在已经成网红款羽绒服了,不管是经典款还是联名款都卖的十分火爆,那么我们在选购北面羽绒服的时候要怎么去分辨它的真假呢?北面羽绒服真假辨别方法有什么呢?

    1、水洗标。正品的北面羽绒服水洗标是烧制而成,字迹清晰,不会有模糊的情况,并且洗标是双层的,通过特殊的材料将两层洗标黏在一起,即使用手撵、用水泡,也不会出现分开的情况,洗标的边缘用线缝实。假的羽绒服洗标字迹印刷模糊,有时洗标只有一层。

    2、面料。很多号称是跟单的北面羽绒服所使用的主面料和正品相同,但是在辅料、洗标等方面有不同,北面的羽绒服使用的拉链式YKK这个牌子的5VS拉链,这个系列的拉链目前只在一些国际大品牌中使用,在拉链的表面附有特殊的膜,能够反射出独特的光泽。

    3、挂绳。在正品的北面羽绒服的脖领铭牌处有特制的挂绳,正品的挂绳结实,编织细密,给人柔中带刚的感觉,假的有些没有挂绳,或者挂绳的材质过硬,质感差。

    4、挂牌。除了在商场中购买的羽绒服,其他情况下挂牌上是不会标有价格的,如果在挂牌上看到了关于价格的标志,小心是假的。

    以上就是关于北面羽绒服真假辨别方法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为了避免购买到假的北面羽绒服,造成财物损失,最好是正规的途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