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利用柠檬美白

    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美白护肤品中的主要成分,柠檬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着,对已形成的黑色素有分解作用,所以柠檬美白是非常靠谱又安全。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利用柠檬美白。

    1、将柠檬水切成薄片,直接泡水喝,每天渴了就喝柠檬水,一个月就能看出明显效果,起码白一个度。

    2、柠檬蜂蜜水。蜂蜜水可以改善便秘,加上柠檬水,可以排毒,改善肤色均衡。

    3、柠檬薏仁水。煮上一大锅白开水,把柠檬切片加入烧好的薏仁水里,每天坚持喝就行了。注意薏仁水水温不能过高,再加入柠檬水。

    4、如果不喜欢柠檬的酸味,可以利用柠檬水洗脸。把柠檬切开,将几滴柠檬汁滴入洗脸水中,按照正常的洗脸程序完了以后排在脸上就行了。

    5、还可以把新鲜的柠檬水装在分装瓶里,脸上干燥的时候可以随时喷在脸上,补水效果真的很好。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利用柠檬美白的方法介绍了,柠檬是最天然的美白食物,只要办法用对,美白其实很简单。但需要注意的是:柠檬水是感光食物,所以尽量在晚上使用,白天光线太强了,会引起晒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