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式楼有什么缺点

    随着人们对房屋类型的需求越来越多,这几年复式楼特别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复式楼相对于普通户型来讲算是比较新鲜的户型了,因此有很多购房者对复式楼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复式楼有什么缺点。

    1、由于层高的限制,一楼的厨房和卫生间层高比较矮。感觉上比较压抑。

    2、楼梯设计起来麻烦。要不就是占用空间太大。要不就是不太实用。位置上也不太好处理。

    3、隔音效果差,比如客厅和卧室的地方。是没办法实用砖墙,只能用轻质隔墙。所以达不到很好的隔音。加之距离比较近,说话和电视声音卧室都能听见。

    4、房屋的公摊面积比较大,过道面积占用比例和房间面积比例比较高。

    5、缺少阳台,衣服和晒洗相对来说不是很方便,通风效果差,背面几乎是没有窗户的。

    6、餐厅和客厅基本上是公用关系,缺少正常性的餐厅区域。

    以上就是复式楼有什么缺点的介绍了。小编提醒大家,在买复式楼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其优点和缺点,综合其利弊,看看房子是否适合自己再做决定。最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