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单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在农村不再是靠天靠地吃饭,除了打工还有更多出人头地的方式,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大众创业,这几年三农关注度受到国家的重视,为了建设新农村带动农民致富国家也陆续出台很多惠农政策,现在创业部分地点部分年龄和性别,农村想改变想致富想脱贫就必须要去创业,在农村不管是我们有激情的年轻人,还是真当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一提到在农村创业,都兴奋起来了。那简单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1、农村编织袋加工。当前,编织袋加工在农村也是非常差常见的,编织袋在农村用的也非常多。很多养殖场、种植基地都需要大量的编织袋。编织袋的原料可以用一些破烂的袋子、绳子等,其成本是非常低的,大约只有1-2毛左右。而其售价最高达到了1元一个。如果技术成熟的话,那么一天一个人可以左右1000个左右,只要有两三个人的话,那么一个月的纯利润可达到上万。在农村,这个是不是非常简单的小项目呢?

    2、农村汽车业务代办。目前,城市里面的汽车业务已经趋于饱和的状态了,那么我们可以把这一块的业务放到农村地区去做,现在农村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现在农村的道路基本实现了村村通,很多农村家庭都买上了小轿车,但是很多农民朋友对于汽车的性能和买车的业务并不是那么了解。假如我们对这方面比较的熟悉,懂得各种汽车品牌以及性能的话,那么就可以经营一个专门为农民服务的买车机构,从购买到最后的保养都包含在内,这样的生意在农村需求是非常大的,这样的小项目在农村是不是一个最简单的赚钱途径呢?

    3、农村腌菜加工。农村人都知道,腌菜是一种非常开胃的菜品,在我国各个地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腌菜现在的市场需求非常大,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城市,腌制的黄瓜、萝卜、辣椒等各种小菜,销售情况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农村当地的现有资源,在农村开一个小型腌菜加工厂,只要保证质量与口感的话,那么其利润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做起来也是特别简单。

    4、农村养鹅场。这个小项目也是在农村可以稳妥赚钱的。鹅想必很多人都比较熟知,这种家禽在农村家家户户都会饲养。以前养鹅都是为了吃点鹅蛋,另外就是鹅看家本身很厉害,现在随着时代发展,鹅产品迅速被开发出来。像我们知道高档消费中的鹅肝、鹅肠、鹅绒,这些产品在市场需求比较大,而活鹅的价格居高不下。这两年养鹅的人逐渐增加,鹅其实是一种比较容易养殖的产品,它比鸡鸭抵抗力强,并且鹅也比较耐粗饲料。我们都知道这禽畜最担心的就是伤亡,而正因为鹅抵抗力好,所以饲养比较有优势,另外现在有些有头脑的养殖户通过自产自销的方式,打造出品牌化,带来双收益。

    以上就是简单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的介绍。其实在农村创业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这种动力是好事,但是毕竟农民眼光不如城里人,农民看待事物很真实,选择可靠的创业项目都是非常谨慎,农村创业也不像城市那么简单开个门市就能营业,农村创业首先必须要围绕三农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