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小夜灯

    小夜灯是一款非常精致小巧的灯饰,它不仅可以照明效果,而且还有一定的装饰效果,还能帮助人们工作压力缓解。但是如今市面上小夜灯这么多,究竟如何选择呢?如何选择小夜灯呢?

    1、小夜灯一般不作为室内的主光源,通常是作为一种辅助照明来使用的。在挑选小夜灯时,主要注重灯罩质量,陶瓷香薰小夜灯的灯罩彩绘类的主要看色彩是否均匀,线条是否平整,镂空类的主要看镂空的地方是否圆滑,花纸类的主要看灯罩表面的花纸是否光滑,透光性是否够好,并且表面的图案与色彩应该与居室的整体风格相呼应,颜色和光泽是否亮丽饱满都是检查质量的重要指标。

    2、要注意的是选用防火材制作的灯头,左右档位开关通电发亮正常不正常,灯头和灯罩接触处卡得够不够紧,灯罩和灯头是否对正等。

    当人们在进行购买的时候,是需要选择牌子的产品,这样质量上能够放心,而且也是可以延长使用的时间,对于小夜灯,在进行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去一家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