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护肤的食物有哪些

    想要皮肤好,必须外用和内服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只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要食用一些对我们皮肤有帮助的食物,所以,要想肤色好,必须要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那么美容护肤的食物有哪些呢?

    1、蜂蜜。爱喝蜂蜜的女人不显老,近代医学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所以不用担心吃蜂蜜会长胖的,相反它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好处。

    2、红糖。红糖自古以来都是女人的最佳滋养品,也是最接地气的,甜甜的红糖水不仅可以补血养颜,滋润也是大大的有哦,所以在平常的饿时候不妨多喝一点红糖水,特别是在例假的时候喝最好不过了。

    3、全麦面包。全麦面包不仅热量低,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纤维,所以减肥的妹子们如果喜欢吃面包就多多选择全麦吧,它含有丰厚的维生素B,能使人肉体奕奕,皮肤柔嫩,眼睛亮堂。

    4、三文鱼。一般容颜姣好或是保养得很好的女士,都是比较爱吃鱼的,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又是低脂肪,所以多吃鱼肉会使你的秀发有光泽,皮肤白嫩细腻。

    以上就是关于美容护肤的食物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萝卜、芹菜、香菜等,容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淀,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