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千价位哪款手机好

    现在是智能手机的天下,智能手机可谓是琳琅满目,而大部分人群选择手机的价位段在三千价位左右的,因此三千价位段手机成为了大众的选择,很多商家根据这一需求不断推出新机型,那么三千价位哪款手机好呢?

    1、iPhoneSE4G。iPhoneSE搭载的是4.7英寸屏幕,配备了指纹识别按键,不支持FaceID面部识别。核心配置上,iPhoneSE搭载了A13仿生处理器,是目前最强大的芯片。内存方面,支持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苹果机的优点明显,缺点也很明显。这款机型,容量仅有1821mAh,标配5W功率的充电头。其次苹果的手机信号强度一般。所以喜欢小屏机,没有使用过苹果手机想尝试的可以了解这款,但不能忍受一天几充的就算了。

    2、iQOONeo3。采用了6.57英寸LCD极点全面屏,支持DCIP3色域、拥有90.4%超高屏占比。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搭配144Hz刷新率,不仅能够畅玩任何大型游戏,体验过程也是非常的流畅。拍照方面,后置采用了三摄配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覆盖多种常见的拍摄场景。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的有线闪充技术,20分钟可充50%电量,续航表现不错。

    3、realmeX50Pro。采用6.44英寸三星SuperAMOLED屏幕,双盲孔设计,屏占比为92%。搭载高通骁龙8655G处理器,支持90Hz的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realmeX50Pro内置了4200mAh,在5G手机中是不够的,但是支持65W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就可充满。摄像方面,采用鹰眼变焦四摄,分别是6400万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黑白人像镜头。全系标配GaN充电适配器,实现更大充电功率的同时减少发热情况。

    4、一加7T。采用6.5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滑动手机时还是很流畅的,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CPU主频2.96GHz,配备8GB运存,同时运行多个软件完全没有问题,市面上的大型游戏都能流畅使用。配合Haptic振动马达,能够带来更加沉浸的操作体验。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三摄像头,支持117°超广角拍摄。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半小时充电可达70%左右。

    以上就是三千价位哪款手机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其实很多手机都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而在不同价位的手机中,中高端机型无疑是我们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