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网店从哪找好的货源

    现在很多人趁着休闲的时间,都想通过网上做兼职来赚取一定外块,大多数人选择了开网店,相对于其他的网络兼职,开网店相对来说平台正规、赚钱也比较快,但是开网店从哪找好的货源呢?

    1、产品定位。首先你应该把产品的定位规划好,一个店铺要体现其应该的专业度,是主打卖衣服呢还是卖鞋子还是卖其他的小商品呢?这些都需要规划好,可能什么都做,这样不适合刚起步的网店,毕竟全都做要花费很多的人力和财力的。

    2、多逛商场。好的货源需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因此要多逛商场,看看市场上都有什么比较受人欢迎的商品,这样有针对的寻找货源,畅销自然不在话下。

    3、要有敏感神经。做网店最忌讳的就是跟风,不要看人家做这也赚钱,你也跟着做,结果人家赚了,你亏了,你一定要保持一个理性的态度,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能被外界所干扰。

    4、朋友介绍。如果有些新手,有朋友介绍的好货源也是可以考虑的,当然你自己也要综合考虑,这个朋友介绍的是否可靠,价格是否合理,毕竟有的朋友也只是朋友而已。

    对于新手而言,我建议是先不要屯那么多的货,先找几家回来看看,对比一下,综合考虑之后才决定接下来该怎么寻找进货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