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肉白牡丹要怎样养才好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养殖一些盆栽,其中多肉就非常手欢迎了,美美的多肉摆在家里或者办公桌前,总会令人看着赏心悦目不少。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多肉白牡丹要怎样养才好。

    1、多肉白牡丹属于景天科风车草属,是石莲花属跟风车草属的杂交品种。喜爱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寒。

    2、白牡丹适合春夏季播种繁殖,种子最佳的发芽温度在19-24度左右。选择合适的天气开始培育白牡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春夏时要适度浇水,秋冬的时候则要控制好浇水的量,尽量保持盆土的干燥。

    4、生长期的时候,每2个月施肥一次,记得要使用稀释后的肥水,同时注意施肥水时,不要沾染到多肉的叶子上。

    5、每2年给白牡丹换盆一次,尽量选在易于白牡丹生长的春季进行。同时盆土要注意使用泥炭土和粗沙的混合土。

    6、如果养育过程中,发生虫危害时,尽量采取人工捕捉的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多肉白牡丹要怎样养才好的方法介绍了,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相信你也可以种植出一盆好看的多肉白牡丹。养花是件修身养性的事,大家要佛系养多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