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款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

    近些年来,智能穿戴产品逐渐时兴,智能手表也逐渐成为用户的新宠。作为近几年来备受关注的行业,智能手表市场吸引了一大批企业纷纷入局,各大生产商竞相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这么多智能手表,不知道哪些智能手表最受欢迎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五款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

    1、AppleWatchSeries5。AppleWatch5Series可能是我们列表中最贵的一款,但它是智能手表的黄金标准。它拥有前几代我们所喜欢的所有功能,包括与其他苹果设备的无缝兼容、先进的健身追踪功能,以及内置的心电图和跌倒检测等潜在的救生健康功能。AppleWatch最大的缺点是:它只与iPhone兼容,而且它的电池续航时间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短。

    2、AppleWatchSeries3。距AppleWatchSeries3首次亮相已经将近三年了,但它仍然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它可能不具备Series5所具备的始终常亮的显示屏、心电图或跌倒检测功能,但它拥有其他所有功能,价格只有Series5的一半。随着秋季对WatchOS7的更新,Series3也将在其健康和健身功能列表中增加睡眠跟踪功能。电子产品全球采购很省钱Series3的一个潜在缺点是,老款手表可能会在Series5之前停止系统更新。例如,今年的WatchOS7更新就排除了第2代、第1代和苹果手表。

    3、FitbitVersa2。如果你想做的不仅仅是追踪步数,Versa2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Fitbit。Versa2的电池每次充电续航时间比榜单上大多数其他可穿戴设备都要长,它也适用于Android或iPhone,并配备了Alexa。没有内置GPS(不像Fitbit最新的追踪器Charge4),所以你需要随身携带手机来追踪跑步路线和距离。但Versa2最大的优点是Fitbit应用程序,它能清晰地展示你的锻炼细节,让你很容易理解自己的努力过程。

    4、三星GalaxyWatchActive2。毫无疑问,GalaxyWatchActive2是三星迄今为止最时尚的智能手表,它有两种尺寸来适配更多的手腕。触摸面板和触屏的结合让浏览界面变得轻而易举,而且你还可以获得LTE版本,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接听电话,而不需要随身携带手机。不过,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不太稳定,而且心电图在韩国以外的地区还不支持。

    5、AmazfitBipS。如果你想省点钱,你很难找到比AmazfitBips更划算的选择。这款售价70美元的智能手表兼容安卓和iOS设备,而且在功能方面具备了大部分的优势:永远常亮的显示屏、内置的GPS以及是本文所列设备中电池续航时间最好的。充一次电,你最多可以使用40天,或者在打开GPS并调亮的情况下,频繁使用大约两周(这个时间仍然高于其他的对手)。电子产品全球采购很省钱。

    以上就是五款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无论你是在寻找第一台智能手表还是更换旧的智能手表,在购买时,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尤其是如果你打算用它来跟踪你的睡眠,那么它将几乎全天候地戴在你的手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