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应该怎么做微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做微商的人不断增多,同行之间的竞争也不断地加大。所以微信推广、微信好友互通、微信帮助加好友等“产业”纷纷出现。在朋友圈里面,到处都是微商在宣传推广自身产品,那么新手应该怎么做微商呢?

    1、学习别人,在准备做微商前,你需要寻找有关这个行业的相关资料,以便加深了解,确定好自己做微商的思路,从而更好的做好微商。

    2、选择产品,不要随风,要选择自己喜欢感兴趣的产品,当然也是自己周围人所需要的产品,产品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把单一产品做精才好。

    3、找到货源,如果这种产品自己有,这是再好不过的了,没有的话就需要及时寻找,可以运用互联网、周围熟悉的人脉等。

    4、确定好合作伙伴,找对上家是很重要的,不然是很难成功的,所以你可以多找几家,直到找到自己满意的。

    5、寻找客源,你有货源还不行,这时你得主动寻找客源,这时你可以运用自己所学在微信上发表一些产品,让他们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当然好的服务是最重要的。

    其实心态很重要,不管是做微商还是其他的什么事情,最可贵的是坚持,坚持容易给人好感,也更能增加产品的知名度,所以要有好的产品、热心的服务以及难得的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