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不可预料和糟糕事情发生,造成个人银行贷款还不上了,是一件令人很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生活本就有很多波浪起伏,顺境是人们追求方向和快乐所在,对于逆境也不能做选择性失明,积极应对顺利化解,生活才会丰富多彩。那么要是银行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呢?

    1、贷款展期。个人经济困难,对于将要发生的贷款逾期,可以向银行说明情况,申请贷款展期。申请通过之后,可以暂时消除警戒。

    2、变通还款方式。与银行经理协商,陈述自己现在的困境,希望银行能够变更还款方式,或者还上利息后再贷取本金。通过这种变更,生成新的贷款合同。

    3、借钱还款。对于银行贷款,不还和逾期的处罚很重,对于一个可以做事想做事的人非常重要。所以,在协商的基础上,通过在亲朋给好友借钱的方式,暂时归还本金和利息,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可以通过正常贷款还上借款。

    4、短期过桥。现在这样的担保公司非常多,在抵押、担保公司获取还款资金,给付一定的费用,由他们出资金帮助还款。如果能够循环贷款,用款也不过几天时间。

    5、以贷还贷。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向小额贷款、网络贷款公司借贷的方式,获取资金偿还贷款。在征信良好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贷款的。

    只要不是恶意的诈骗贷款,欠贷款无力偿还也只是民事行为,不会坐牢。实在无力偿还的情况下,也只有积极应诉。逃避不是办法,而且损失更多。以上就是关于银行贷款还不上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