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涂抹眼霜正确方法是什么

    人最容易衰老的是眼部,眼部如果产生皱纹,那就看老;所以为了延缓衰老,眼部皮肤特别需要保养,保养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涂眼霜。那么涂抹眼霜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1、选用适合自己的眼霜:眼霜的种类有紧实性、滋润型的、抗老化,个人觉得不管哪一种眼霜,最重要的是补水、保湿,得适合自己;购买时,可用试用装试用一下,如果有红肿、发痒、过敏的情况,就不用购买了。

    2、涂眼霜前的准备工作:涂眼霜的时间应该是每天的早晚,涂前先用洗面奶洗干净脸,洗脸要用柔软的毛巾。眼霜的使用范围是上眉骨,至下眼眶的部位。

    3、眼霜用量:涂沫眼霜用无名指,并剪去指甲,涂时,先将眼霜挤出,放到无名指的指肚上。眼霜不宜涂多,能覆盖皮肤即可,太多了,反而会产生脂肪粒。

    4、轻轻打磨:将眼霜轻轻抹在眼部的皮肤上,上面从眉中心向外抹末,下面从太阳穴向向涂抹,并以逆时针打转,使之均匀。注意动作要轻,不要拉扯皮肤,避免产生皱纹。

    5、涂抹后轻轻拍打:涂抹均匀后,用无名指的指肚轻轻地拍打眼部,让眼霜好好吸收。拍打方式:一上一下地轻弹,形成一股向下压的弹力。

    6、很多人有眼袋和黑眼圈,说明眼部的血液循环不通畅;如果仅仅涂眼霜效果是不够的,还得进行内部调理;调理的方法一是要不要熬夜,二是按摩眼部的穴位,按摩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拉扯到皮肤,以防止产生皱纹。

    以上就是关于涂抹眼霜正确方法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另外涂眼霜一定要注意不要弄皱皮肤,以免产生皱纹,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