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人不能吃人参果

    人参果这个名字是不是很高大上的感觉呢?但它并不是西游记中孙悟空们偷吃的人参果,它也属于一种水果,也称香瓜茄,肉质甘甜,而且营养价值也极其的丰富,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那么什么人不能吃人参果呢?

    1、上火内热者。体质偏热性以及有上火症状的人群,平常可以多食一些平性、凉性的食物,少食温热性的食物,人参果性温食用之后会增加体内燥热之气,不适合上火内热的人群食用。

    2、肠胃不适者。人参果中含有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蛋白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水分也非常充足,但是有腹痛、腹泻等肠胃不适的人群要少吃人参果,以免加重病情。

    以上就是什么人不能吃人参果的介绍。人参果,这个词在《西游记》中出现过,但其实它并不是被乱想的名称,而是被证实却有此物,虽然长相不同,功效也被夸张了,但是人参果的功效确实是非常多的,但是上面说到的人群最好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