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门旅游准备什么东西不累赘

    小编发现很多男孩子和女孩子旅游有一定的区别,女孩子旅游的时候需要带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护肤品,甚至还需要带着防晒霜,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么一整套下来的话都需要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而男孩子去旅游,只要背着一个书包,带上银行卡和手机,还有充电器就可以了。今天小编要讲的是出门旅游准备什么东西不累赘。

    1、随身小包。除了大件的衣物需要放在行李箱中,还需要特地带一个小挎包。比起双肩包的容量虽小,但是可以放贴身的钱和卡还有证件等重要的东西,特别是出去玩过安检或者是需要出示证件的地方,背在身前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2、自带的贴身床品。现在的酒店卫生状况令人堪忧,所以出去自带隔脏袋就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了。床品本身就是和人的皮肤直接接触,自带的干净床品睡觉起来也更加的放心,不用担心服务员有没有换过,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健康保障。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也很省地方,放在行李箱不会占太多地方。真的是旅游必备的一件小神器,晚上睡觉的时候轻轻一铺,隔绝大部分的细菌和脏东西,不会影响睡眠质量,第二天不用再收起来就好了。

    3、收纳小包。行李箱就那么大的空间,所以大件东西和一些零碎的小东西都在同一个空间内,打开以后显得非常的杂乱,找东西也不方便。可以利用收纳袋进行分类,鞋子和贴身物品都可以分开来放,用的时候也很整齐,还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空间。

    4、折叠水壶。胃不好的人建议自带水壶,特别是出国的话,外国是不习惯喝热水的。而且大部分国内的酒店,热水壶是不敢用的,不知道以前煮过什么东西。想喝水的时候还是得自己热一壶,缓解旅游时吃饭不规律引起的胃疼。

    以上就是出门旅游准备什么东西不累赘的介绍。一个人准备出门旅行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不是特别远的地方,为什么?毕竟一个人出门在外多少还是不放心,所以建议还是选择去的地方不要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