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千预算入手哪款手机好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机都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而相较于动辄数千的高端旗舰产品而言,千元机就显得亲民许多了。因此,各大厂商都在千元机市场下足了功夫,相继推出了不少好产品。那么两千预算入手哪款手机好呢?

    1、iQOOZ1。iQOOZ1绝对是两千档价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了,因为iQOOZ1拥有旗舰机的性能,可价格却只比千元机贵一两百,堪称中端手机中的价格屠夫。该机搭载的是天玑1000Plus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联发科最高端5G芯片的手机。众所周知天玑1000plus处理器的跑分高达53万,已经可以匹敌麒麟990,只比骁龙865逊色一些了,可对比那些三四千的麒麟990手机,iQOOZ1两千出头的价格显然更具有竞争力。而且iQOOZ1还有144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44W快充,配置强大到完全不像是中端机。

    2、华为nova6。华为nova6发布之初要三千多才能买到,但现在的价格几乎和iQOOZ1一样了,性价比完全不逊色。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这可是名副其实的旗舰机芯片,和华为P40的配置相同。华为nova6虽然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却加入了很强大的自拍功能,曾在DxOMark前置镜头榜单中排名第一。华为nova6的颜值出众,华为nova系列的手机原本就是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以靓丽的配色出名,外观非常受年轻人喜欢。华为nova6支持40W快充,电池也不算小,配置在同价位手机中非常突出,现在入手很划算。

    3、OPPORenoAce。上面两款手机都是5G手机,但其实现在有些人在换机的时候还是会选择4G手机,这样的话这款OPPORenoAce就非常适合入手。OPPORenoAce搭载的是骁龙855Plus处理器,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性能毫不逊色。而且OPPORenoAce采用一块90Hz的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功能,屏下指纹解锁是上面两款手机都没有的。续航方面不掉队,支持65W快充,相比iQOOZ1和nova6快充能力强很多,即便是今年发布的新旗舰,恐怕很多也比不过OPPORenoAce吧。

    以上就是两千预算入手哪款手机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手机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即便是价格不高的产品,它们都能拥有着很高的硬件配置,能基本满足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