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

    以前大家买房都不流行使用公积金贷款,以前买房很多人都会全款支付,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要支付全款是一件极为不易的事情,所以现在买房的朋友基本都是贷款,而且现在也流行公积金贷款,不过很多朋友购买了公积金却不知道如何查询,个人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呢?

    1、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进入官方网站通过“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链接,击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账号(身份证或公积金卡号)及密码,进入账户详细页面。

    2、银行网银查询。登录银行网银,进入的是网银欢迎页面,点击导航栏“我的账户”栏目链接;在左侧功能菜单里找到“住房公积金”选项,点开“住房公积金”;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需要查询的。

    3、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查询。职工本人查询需携带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原件。

    以上就是个人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为了更好服务于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员,避免出现单位少缴或漏缴公积金现象的发生,让公积金缴存员工随时随地了解公积金余额有多少,我国推出了一系列公积金余额查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