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适合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每款理财产品在开发设计过程中,都是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进行的,在产品说明书中各银行也均会标明适合的购买人。那银行理财产品种类这么多,究竟有哪些人适合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呢?

    1、散户。炒股的话,没有大量的资金不是十买九亏,就是钱都给手续费打交道了,最后弄个白忙活,炒房的话至少得有个首付款吧,银行理财一般都是3到5万不等,但银行理财是没有门槛的,大部分平台起投金额低至百元,相对于传统理财,银行理财更亲民,投资门槛低。

    2、不懂金融知识的人。股票、外汇、贵金属等等还真不是金融小白可以玩的,没有一定的相关金融知识的话,怎么玩完的都不知道为什么。相对而言,银行理财更平民化,类似银行存款,到期回款,基本上不需要什么专业知识。

    3、上班族、业余时间少的人群。银行投资理财不需要像股票、外汇等每天甚至每时每刻都要盯着。银行理财做好资金安排就好,很多银行的用户体验已经越来越好了,比如还款日历、回款短信提醒、自动投标等功能。对平时没多少业余时间的人,又想投资理财的话,真可以考虑银行投资理财。

    4、短期可支配大量资金的用户。相对别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有着比较显著的流动性优势。目前的银行理财,有很多投资期限是1到3个月,也有灵活的回款方式选择,相对而言,资金的流动性还可以。理财产品期限有6个月到一年以上不等,适合中长期的理财投资者。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人适合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内容介绍了,理财是要先保证自己生活正常后再进行,要规避风险,同时也要根据自身条件来进行选择,切勿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