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迷你洗衣机什么牌子好

    如今科技是越来越发展了,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功能齐全的迷你洗衣机,迷你洗衣机就是指那些体型上比一般的普通洗衣机要小上许多的洗衣机,别看它们身形小巧精致,但是功能都是齐全的,同样有半自动和全自动之分,而且更符合现代小年轻的口味,是蜗居的首选。那么迷你洗衣机什么牌子好呢?

    1、海尔。海尔XQB60-M1038小神童洗衣机,全新搓板式的小洗衣机,搓板筋内筒采用人性化设计,内筒壁上有一条条凸起筋,能够加强清洗效果,同时这款小洗衣机还具有能耗低、防缠绕、操作简单等特点。

    2、小鸭。小鸭XPB28-1628迷你洗衣机,具有独特的复合式防缠绕波轮,精确的控制水流翻滚的力度、方向、节拍,能让衣服舒展不缠绕,全景洁净防磨损。

    3、冰熊。冰熊XPB42-428S双筒半自动小洗衣机,洗涤桶内扇叶加大,增加了揉撞面积,使洗涤更干净,衣物不缠绕,双波轮洗涤更洁净,而且冰熊洗衣机采用真正全铜电机。

    4、小天鹅。小天鹅TB30-Q8洗衣机具有洗漂脱,洗护更具有人性化,洗涤时间、漂洗次数、脱水时间都是可以自行调节,拥有电子水位可调的功能,而且它还拥有S型波轮,洗涤更均匀,钢化玻璃门安全更可靠,不锈钢的內桶健康易清洁。

    迷你洗衣机体积小巧放在家里不会占太多的空间,而且外形大多简洁大方,不会影响家里的美观程度。因为体积小巧,所以洗涤的衣服也不会太多,非常适合家里人口较少的家庭,或者一个人的家庭,那样在衣服不多的时候就不会过多的浪费水电,所以更加节能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