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鉴别真假洋酒

    洋酒是进口酒类的统称,分为好多种。由于是进口的酒,价格相对来说较为昂贵,倘若卖假冒的洋酒利润十分的客观,所以假冒现象比较猖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如何鉴别真假洋酒。

    1、从包装看。真洋酒的商标十分的讲究,既清晰又整齐,印刷鲜明,凹凸感很强;字迹图案精细工整,不会出现陈旧,模糊的现象。

    2、从封口看。洋酒封口有标准,只有铅封和铝封两种。名贵的洋酒用集装箱运输时,箱子上一般用铅封,若无铅封或铅封不完整,那么该酒会存在问题,应慎重购买。

    3、从防伪标识看。一般情况下,在洋酒的瓶颈上都会贴有商标,商标上会有各种较为明显的防伪标识,不同品牌的洋酒有各自独特的防伪标识,应仔细观察识别并与正品对比。若标志不对或无防伪标志,那么可以认定为假酒。

    4、从商标密码看。不同的酒会印有不同的密码,表示了生产厂家,日期及时间等。若商标上的编号与该种洋酒的编号不同,即表明为冒牌货。

    另外,真酒倒进杯子后会有挂杯现象,仿造的不是用真正的酿酒原料制成,而是糖精、色素等成分混合,挂杯现象不明显。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鉴别真假洋酒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