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份被盗

    当你发现自己的身份被盗,你可能已经受到了财产的损失。往往在这之前的很长时间你已经被人“跟踪”。为了及时发现我们的身份被盗,我们应该懂得判断。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份被盗呢?

    1、发现银帐单上有未经授权的交易,如果您发现银行对账单上有任何异常活动,请不要忽视,这可能表明您已被一个骗子攻击。如果您的银行卡没有原因被拒绝,您需要保持警惕。欺诈者通常会尝试从您的帐户中窃取资金,或者完全接管帐户。

    2、你被拒绝信用,但您并没有没有未付的债务。如果您申请个人贷款或信用卡并在您没有预期时遭到拒绝,这可能意味着您已成为身份盗窃的受害者。

    3、手机话费出现意外的话费,如果手机账单上出现以外的费用,这可能是账户被接管的迹象。这是犯罪分子联系您的移动电话运营商,以您的名义进行交易。

    4、收到意外的帖子,如果您收到与您没有任何关系产品广告书,这可能是有人利用您的身份购买了该产品。

    5、收到意外的电子邮件,如果您从您知道尚未注册的网站或服务获得消息,则应将其视为可疑。这可能是黑客试图在其他地方建立您的身份,然后使用它来验证其他帐户的迹象。

    如果你收到债务催收公司的一封信或电话,希望以你的名义收回债务,你很可能成为欺诈的受害者。同样,如果您因不支付而收到法庭传票,您可能会成为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