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牌号码选择技巧有哪些

    好多即将要买车的准车主对于车牌号选择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能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号码。对于连号大多数车主都只有感慨了,这种车牌号可不是钱能买到的。那么车牌号码选择技巧有哪些呢?

    1、在网上选择车牌一共有30次机会,如果超过了次数,就没有自主选择的权利了,那么你的车牌号就是随机出来的,有些车主看到随机车来的号码内心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2、首先选择的时候先把自己忌讳的数字排除掉,把自己喜欢的数字留下。然后再找对自己有意义的号码。这个次序是不能打乱的。

    3、车主可以大慨违章查询网站,输入自己中意的号码。如果有违章情况,就说明这个号码已经被人用了。如果没有违章也不一定就是没人用,反复查询也是一种实用的办法。

    4、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利用网站的漏洞,本来有30次机会可以选择。如果你把你选择的号码输入系统,在马上点击后退,就可以无限制来选择号码了。

    5、如果在网上选择到了自己喜欢的号码,请记住一定要保留住。否则系统自动为你随机选出一个号码。那样的话就太遗憾了。

    以上就是关于车牌号码选择技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总之,多选择一些号码,也是为自己多一个机会。毕竟车牌号最终只有一个,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