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瓷一线品牌有哪些

    陶瓷是瓷砖中比较常用的一种砖体,它由粘土和其他无机非金属原料,经过一系列加工程序制作而成的陶瓷制品,广泛用于墙、地面装修中。许多消费者在购买陶瓷时会关注它的品牌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陶瓷一线品牌有哪些。

    1、马可波罗瓷砖。首先马可波罗瓷砖它在行业中非常有知名度的一款陶瓷瓷砖,它的性价比也比较好,在整个瓷砖价位市场上占位有500强。而且这款商品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冠珠瓷砖。这款瓷砖在行业中的口碑和知名度都是数一数二的,经过这些年不断努力发展,现在所制造出的商品都是以创新为主,都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要求。

    3、蒙娜丽莎瓷砖。该瓷砖想必大家知道,它在行业中有这很高的口碑和知名度,从建立到至今也有一些年数,通过不断努力发展,它已经拥有强大实力成为十大瓷砖品牌了。

    4、诺贝尔陶瓷。杭州诺贝尔陶瓷成立于1992年,在建材行业中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已是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也是消费者信赖的一个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陶瓷一线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当然大家在购买陶瓷砖产品时,也要仔细对比它的产品质量,避免买到劣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