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预防脸上长皱纹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能够拥有一张青春不老的面容,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当梦想照进现实时,我们不得不一次次失望。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预防脸上长皱纹。

    1、睡觉姿势。都知道夜间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期,然而如果不恰当地睡姿,也会让我们的皮肤修整不好,保持平躺的睡姿,有助于面部平整修养,让面部免受挤压的同时顺畅代谢。

    2、拒绝烟酒。要想皮肤好,一定要拒绝一些对身体或者和皮肤有刺激的一切食物,比如烟酒及一些辛辣的食物,这种刺激性的食物,只会造成体内细菌滋生,最终只会表现在我们的脸上,到时后悔都来不及。

    3、时刻防晒。不管是春夏秋冬,日常的防晒是必须的,不要以为只有夏日的阳光最强烈,冬日的阳光照样能够晒伤你的皮肤,不经常防晒的你,皮肤长斑和皱纹是在正常不过了。

    4、适当补水。俗话说:“女人就是水做的”,没有水的滋润,皮肤干燥不堪,长皱纹可是常见哦。平时洗完脸一定要及时给脸部补水,适当一周2-3次的面膜,也是能够给干渴的肌肤补充营养的。

    5、多吃胶原蛋白及水果。水果不仅含有大量的水份,丰富的维生素也能够将自己的皮肤保持充盈的水份,可不会因为一时的干燥而长出越来越多的细纹,到时候再想起来保养可就难了。

    其实早睡早起对皮肤真的很好,不熬夜,皮肤真的是比同龄人都要好很多呢!你只要严于律己控制自己,你的皮肤不会让你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也会照样比别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