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种什么菜最合适

    现在已经是七月份了,天气也逐渐会变得清凉,很多蔬菜也是出现在了市场上面,一些农民朋友可能会认为这个时间段不适合培育蔬菜,但其实这个时间也是可以有着很多种类可以进行培育的。那么现在种什么菜最合适呢?

    1、早秋大白菜。正值七八月时期很多人会问现在可以种什么菜最合适,第一种蔬菜就是早秋大白菜,因为一般在七八月播种,到了早秋时节就可以食用,大白菜的存活率较高,养殖起来相对简单,并且秋季吃大白菜有利于清热解毒,对人的身体十分有益。

    2、生菜。在夏季可以分两个时间播种生菜,一个是七月初播种,八月定植,九月上旬出地,另一个是七月中播种,八月下旬定植,十二月菜可以出地,现在这个季节都可以进行播种生菜,多吃生菜有利于维生素的补给,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

    3、四季豆。在现在种植四季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般现在种植四季豆一个月后就能摘下食用,四季豆的长势较快,比较适合当季种植,四季豆也是比较好存活的蔬菜,养护相对简单,让它有充足的光照和水分就能让它顺利结果。

    4、黄瓜。黄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的作物,但现在种植的黄瓜长势是最快的,因为这个时节的气候,降水等各方面的因素都有利于它的生长,并且秋天吃黄瓜能消暑解闷,还对人的皮肤十分有好处,所以建议在现在可以种植黄瓜。

    以上就是现在种什么菜最合适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频发,许多人为了吃上放心食品,都想方设法自己来种植一些瓜果蔬菜。不过你们要知道在不同的月份适合种植的蔬菜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