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千元投资什么好

    现在投资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但有些投资者碍于资金短缺,可投资的本钱少,所以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其实本钱少的投资项目还是有很多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五千元投资什么好。

    1、小商品代理。如果你自认口才好,社交能力出众,小商品代理这一项目一定非常适合你。毕竟是小商品代理,不需要大品牌那么多钱,可以自行找一家厂商或是去批发市场寻找商机。拿洗发水举例,你可以找一些不知名的产品,但这并不是说找特别不好的东西,然后,以低价批进,高价卖出,从中赚取差价。

    2、露天酒吧。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3、方便袋作坊。作为我国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次性消费品,塑料方便袋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巨大商机不容忽视。由于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衣食住行无处不用,可定位为高频刚需物品,市场巨大、永不枯竭。且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有行内人士透露方便袋作坊日利润200~600元是正常营收,横向对比的话,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4、社区小厨房。社区小厨房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5、淘宝客。近年来,电子商务、淘宝客、自媒体、主播等概念行业愈发红火起来,不少新手创业亦是从电子商务等起步,好处是成本低(很多平台入驻是零花销);门槛低(比如今日头条,稍有点辅助证明资料便能注册帐号着手赚钱),而且电子商务、自媒体很符合今年的创业潮流风向。选择一个门槛较低、投入较少的风口创业项目“小试牛刀”,不失为将来成为创业大牛做充足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五千元投资什么好的内容介绍了,以上介绍的都是成本不算高,但都是时下最火的。除了以上几种投资项目,还有很多其他的推荐项目,比如饮品店、桂林米粉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