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购宝宝的爬行垫

    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虽然不能保证给他最好的未来,但是会尽全力给他最好的现在。给宝宝选购爬行垫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和成长很重要,那么如何选购宝宝的爬行垫呢?

    1、材质。爬行垫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安全环保是最重要的。目前材质最为舒适安全的为XPE,但是价格也是稍微比较高的。

    2、尺寸以及厚度。在选购爬行垫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家的空间情况去选择尺寸。厚度的选择就要根据宝宝的年龄。

    3、品牌。尽量要选择知名的牌子,大品牌会比较相对于安全,做工要求也会比较严格。

    4、款式。市场上有整体折叠式的和拼接式的,最好是选择整体式的,用着比较安全方便。

    5、颜色以及图案。要选择一下鲜艳一点的颜色,图案比较有趣味性的,这可以吸引起宝宝对爬行以及学习的兴趣。

    6、除了以上的方面,还要从吸水性,气味,色牢度等考量。宝宝玩耍的地方,不可避免的会被尿到或是弄到水,这就需要易擦洗的。另一方面宝宝经常会咬到爬行垫,所以不能有气味或是易掉色等。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宝宝的爬行垫的方法介绍了。妈妈们在购买时只要根据自己的具体需要和喜好,到正规商家购买,注意观察产品特点就可以为宝宝购买到称心的爬行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