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用的洗面奶有哪些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的皮肤和男士的皮肤是不同的,所以使用的护肤品也应该是不同的。但是事实总是各种各样的洗面奶用来用去也不一定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在选购洗面奶之前我们一定对洗面奶做出了解,那么最好用的洗面奶有哪些呢?

    1、芙丽芳丝洗面奶。平价洗面奶中的战斗机,我已经空瓶三支啦!直接用手起泡就很细腻,用量也很省,有的时候不小心弄进眼睛,也不会辣眼睛,清洁力度也OK,就是刚开始使用会觉得味道怪怪的,习惯就好!

    2、欧缇丽大葡萄洁面慕斯。挤出来的就是泡沫,淡淡的葡萄清香,消耗速度很快,一瓶一个月就用完了,用完很清爽净不紧绷,清洁力度算是中等,感觉干皮油皮都挺适合用得,用完瓶子还可以拿来做起泡瓶,起的泡沫特别绵密。

    3、嘉娜宝酵素洗颜粉。这款也属于网红产品啦!粉末状的,一颗一颗装的,一颗一般能用两次,清洁力也很够,对混油皮黑头角质也有一丢丢作用,但是敏感肌还是慎选,皮肤角质薄,这种清洁力强的不能经常用~

    4、EltaMD洗面奶。质地像粘稠的乳液,自然清新的青瓜味道,泡沫绵密像奶油一样,敷在脸上特别舒服,冲洗干净后不紧绷不假滑,使用感跟芙丽芳丝很像,就是泵口有时候会把洗面奶凝固住,经常要把凝固的扣掉再使用!

    5、雪花秀顺行洁面。氨基酸洁面,淡黄色的液体,中草药味,每次一泵的量,泡沫不是很丰富,但是清洁力很好,日常清洁完全HOLD住,不干涩不紧绷,而且长痘痘的地方洗了之后痘痘会变小!去黄方面,没有什么感觉!

    6、娇韵诗温和泡沫洁面霜。娇韵诗家主打就是温和,孕妇可用,膏体是乳白色的,淡淡的花香,泡泡很多,真的很温和,T区油脂也能看见明显清洁效果,对于黑头粉刺的清洁力一般,皮肤敏感的或者中性皮肤极力推荐!

    一款好用的洗面奶可以让我们面部清洁的时候非常舒服,可以说选对了洗面奶,我们的面部护肤就成功了80%。在选购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洗面奶,才能够保障皮肤的清洁效果,想要皮肤远离痘痘、暗黄、黑色素等症状,那就做好护肤第一步面部清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