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气片品牌有哪些

    暖气片对于北方城市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存在,毕竟北方这种寒冷的天气,如果没有暖气片散发热量,那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被冻死,那在当前市面上暖气片品牌有哪些呢?

    1、德美拉德。这家公司是欧洲最著名的一个设备制造商,同时它也是全球500强的企业之一,最专业的经营内容就是进行采暖以及制冷,各种挂壁式的炉气锅炉以及钢制板式的散热器应有尽有。而在当前世界上这在公司拥有着非常高的盛誉。在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英国等各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工厂和公司。

    2、雅克菲。这家来自于上海的公司是将欧洲的家庭供暖理念最新引进到国内的,它的产品和技术自从引入到国内之后,基本上就将家庭的独立供暖进行了解决,给到的方案不仅仅代表了创新,同时他还符合了环保以及可靠的热水系统理念,能够给消费者更加细致且全面的服务。这项创新并且独到的技术,以及全面又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当前竞争比较激烈的国内市场,可谓是树立了一个高端的形象。

    3、森德。这个品牌于1895年在瑞士成立,到现在拥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已经是当前唯一一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三大洲的集团。同时他在几十个国家跟地区都拥有大型的跨国集团,所以这样一个声势浩大的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都是存在的,而它生产出来的暖气片也的确让人非常放心,毕竟这个集团最主要从事的就是地板采暖以及散热器和太阳能等内容产品。

    4、怒奥罗。这个品牌是整个散热器制造行业里面的领先品牌企业,拥有很多的生产基地,在很多的国家都拥有非常标准的实验室,总面积超过了20万平方米,引进了意大利,德国以及瑞士等各种先进的设备以及技术。同时他也拥有着很多项的国家级别专利以及全球首创的产品。

    由此可见,暖气片品牌比较大牌的还是非常优秀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级别的产业,在全国全球都拥有他们的产品,因此去选择这样的大牌肯定会更加的有质量保障,不过与此同时价格也会贵一点,但是这些都能够让人接受。当然也可以货比三家多比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