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口碑好的橱柜品牌有哪些

    以往,提到厨房,想到的就是乱,因为厨房的东西太多,空间又比较小,所以显得拥挤。整体厨房的兴起,很好的解决了厨房收纳问题,让以往的厨房变得井然有序。那么国内口碑好的橱柜品牌有哪些呢?

    1、欧派。欧派橱柜可以算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国内现代橱柜的领头羊,欧派橱柜采用先进的理念与生产技术发展十分迅速,成为我国橱柜的领导品牌。

    2、家居乐。家居乐于1994年成立,历经20多年的发展,该品牌在我国橱柜市场拥有相当出色的口碑,属于东莞家居乐有限公司。

    3、美佳。美佳橱柜是安徽美佳家具装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我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性价比出色。

    4、柯拉尼。柯拉尼橱柜是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与全球许多原料设备厂商都有合作,资源丰富,将最先进技术运用到橱柜之中,为人们营造精美、温馨的家居生活。

    5、金牌橱柜。金牌橱柜是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产规模较大,是我国知名的橱柜品牌,曾获得多项荣誉,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就是国内口碑好的橱柜品牌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橱柜是厨房中最大型的厨卫家具,而且处在厨房高湿度的环境下,必须得抵抗湿气和烹饪高温,橱柜的材料有多种。像是实木的,不锈钢的,吸塑板的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制作橱柜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