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

    长春这个城市可以说是很出名的,但是你要是仔细想想为啥出名,还真想不到,其实长春并不算一个旅游城市,可以说是一个很宜居的城市,那么来到长春,有哪些景点是必玩不可的呢?长春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好好推荐一下,快来看看吧。

    1、净月潭。净月潭是长春市东南郊的一个水库,因形如弯月而得名,围绕着净月潭种植了大面积的树木,成为了长春最大的森林公园,素有台湾“日月潭”的姐妹潭之称。净月潭是一座非常优美的景色公园,也是当地著名名胜之一,森林覆盖率达96%,景区内许多有名的植物如红松,黑松,樟子松等,被誉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这里的交通主要是靠租车,这里的门票可以在网上订购,这里产的稻米也非常的香糯可口。

    2、净月潭滑雪场。净月潭滑雪场位于净月潭公园内,是离长春市中心最近的一个滑雪场,有地铁3号线可以直达。进入滑雪场需要购买公园门票,乘坐公园小巴滑雪场站下。周边的景色也是很吸引人,滑雪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滑雪的乐趣与刺激。即使在冬季,这里也是一片勃勃生机。

    3、动植物公园。长春动植物公园位于长春市区东南,动植物公园环境优美,除了可以看到金丝猴、长颈鹿、白犀牛、亚洲象等各种珍贵动物外,还建有游乐园和微缩日本园林。靠近动植物公园北门有东方游乐园,这里有激流勇进、勇敢者转盘、遨游太空、海盗船、碰碰车、碰碰船等设施,可以让你疯玩一把。动植物公园里环境也相当优美,里面有小径、瀑布、溪流、石岸,还栽植着各种珍贵植物,在里面走走心旷神怡。

    4、伪满皇宫博物院。伪满皇宫博物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光复北路5号,总占地25.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站在伪满皇宫门口一看,局促小气的布局与北京故宫宽广宏大的格调相比,有云泥之别;走进里面,沉闷灰暗的同德殿和金碧辉煌的太和殿、乾清宫岂能同日而语。一个“伪”字,道尽满洲酸楚。伪满皇宫博物院收藏了大批伪满宫廷文物、日本近现代文物、东北近现代文物、民俗文物、近现代有代表性的书画、雕刻、非遗传承人作品等艺术精品。

    以上就是长春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来长春玩,没有到过这些地方,那么就会特别的遗憾,所以来了就一定要去这些地方转一转才可以,这样才不会遗憾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