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办的银行卡如何激活

    你们知道新办的银行卡如何激活吗?银行卡激活就是你这张银行卡还没有开通,不可以使用。银行卡未激活也就是说此张银行卡暂时不能使用。都知道我们办理了一张银行卡,是需要激活的,那么新办的银行卡如何激活呢?

    1、电话激活,拨打需要激活的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操作,每个银行的操作步骤不同。激活时输入需要激活的银行卡卡号,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银行卡有效期,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或输入密码,系统提示银行卡激活成功。

    2、柜台激活,带着开卡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即可激活。

    3、网上激活,登陆银行卡所对应的银行网站,进行激活操作,有些银行暂不支持网上激活。

    以上就是新办的银行卡如何激活的介绍。生活中我们购物、存取现金都要用到各种银行卡。可有些单位或者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需要通过激活才能使用,所以不知道怎么激活银行卡的可以参考上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