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而且随着如今越来越多人提前消费的观念,信用卡也被普及使用,对于如何查看信用卡额度?怎样查询自己信用卡额度有多少?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呢?

    1、手机客户端查询。你可以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查询额度。

    2、网银查询。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白金信用卡额度了。

    3、电话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4、短信查询.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E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95568,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查询自己的民生信用卡额度。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