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菜比较省钱

    不要小看每天买菜的钱,如果每天买菜能够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菜,一年下来,会节省很多零花钱的。日子就是在一分一厘中节省下来的,那么如何买菜比较省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在菜常门口买菜。像在菜场里面的摊位,租金都比较高,菜的价格自然就高了。而摆在菜场门外的菜摊,租金便宜,菜价也就跟着买的低些。

    2、在菜常门口买菜。像在菜场里面的摊位,租金都比较高,菜的价格自然就高了。而摆在菜场门外的菜摊,租金便宜,菜价也就跟着买的低些。

    3、下班的点去买。很多人白天要上班,没时间去买菜。只能晚上下班了去买菜,其实晚上的菜还更便宜些,因为卖不出去,第二天就容易坏掉。只是晚上的菜不好看了,但自己吃没关系的。

    4、用当地话讲价。有些商贩比较欺生,听到你说的是普通话,就以为你是外地人。容易对你开高价,如果会说当地话,最好还是用当地话买菜。

    5、货比三家。这是老是老话了,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买菜也是如此。多挑选几家,多对比一下,看那家的价格便宜,那家的菜新鲜,再下手买。

    另外还要学会讨价还价,不要商贩说是什么价,你就给他什么价?要会讨价还价,商贩无论开什么价,你都要还一个价,不能还下来就算了。能还下来,你就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