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不适合坐飞机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门远行的方式种类也是越来越多,而其中最方便快捷的要数乘坐飞机了。坐飞机也是一种时尚的交通选择,然而对于第一次坐飞机的人来说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人不适合坐飞机。

    1、老人、孕妇、婴儿都不适合乘坐飞机。首先是针对老年人群,若没有心脑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病者,是可以搭乘飞机旅游的。但是,如果患有上述的疾病不得不搭乘飞机时,专家认为,可以试着爬一层台阶试一试,若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症状时,应该无妨。但是仍然应该请医生进行评估,同时请教如何克服时差的问题,以便于调整用药的过程。

    2、近期内曾动过手术的人,比如眼球手术、出血性的胃溃疡、中耳炎的患者不适合坐飞机。专家指出,因为在手术后,伤口处的复原程度不一样,最好避免搭乘飞机。而患有中耳炎的患者搭乘飞机时会出现头晕的现象。

    3、高空低氧的环境也不适合婴儿,不少的航空公司就规定婴儿必须要满14天后才可以登机,以免呼吸器官无法适应。至于年龄稍微大一些的幼童,因为中耳、耳咽管等比较敏感,轻者出现耳朵不适、重则导致头晕等,父母应该引导幼童采用张嘴、吞口水的方式来适应。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人不适合坐飞机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坐飞机的速度还是挺快的,而且坐飞机的感觉也不错,所以有的人出门时会选择这样的方式。不过并非人人都适合做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