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吉岛旅游购物攻略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有了经济能力,这就会产生一个出国游的想法,特别是去东南亚国家。去东南亚国家消费不高,最适合经济相对比较稳定的人选择,相对于去泰国的人就比较多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普吉岛旅游购物攻略有哪些。

    1、芭东夜市。芭东夜市是处于芭东海滩位置的,这里主要是卖各种各样的工艺品、定制服装、游泳服装、拖鞋夹板等等一些小饰品,对于喜欢小东西的人来说,来芭东夜市是不二之选。

    2、TescoLotusHypermarket易初莲花分为两种不同类型的超市,一个超市是卖各种零食、家居用品、电器等等一些商品,而另外一个则是服装店、打游戏机店、大球场等等一些娱乐场所。

    3、普吉岛周末市场。为什么会被称为周末市场?因为这个摆摊的小吃和售卖各种小吃的都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时候才有,其余时间都没有,通常是下午四点到晚上十一点,所以要去市场的朋友得安排好时间了。

    4、BIGC可以用比较便宜的价格能够买到食物、服装和日用品之类的东西,也会包括当地的特产和泰国比较盛产的产品,所以去过普吉的朋友可以去BIGC逛逛,说不定也有自己心仪的物品。

    5、浮潜设备。如果是需要在海滩边进行浮潜,这时自己想买个浮潜设备,可以搭乘巴士在普集镇走一圈,从这一路上就可以看到许多卖浮潜设备的小店,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6、班赞海鲜市场在江西冷购物出口的对面,这是自己购买好海鲜之后,再拿到加工海鲜门店自己选择油炸、煎、煮、蒸等方式,这也是很不粗的选择,可以自己选择喜欢吃的海鲜。

    以上就是关于普吉岛旅游购物攻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要是出国旅游,一定要做好攻略,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