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kii小灯泡真假如何辨别

    SK-II的核心成分是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具有七大神奇功效,是尖端科技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具有诸多突破性的产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skii小灯泡真假如何辨别。

    1、从产品包装上辨别。真的sk2小灯泡的产品包装纸盒上的字体清晰细致,而假的sk2小灯泡的产品包装印刷较粗糙,字体粗但不清晰。

    2、从产品瓶身上辨别。真的sk2小灯泡的瓶身是没有荧光反应的,而且瓶身印刷的说明字体清晰,触摸瓶底是光滑的。而假的sk2小灯泡瓶身会有荧光反应,瓶身上的印刷模糊不清,瓶底有多层圈纹,用手指触摸不光滑。

    3、从产品精华液体上辨别。真的sk2小灯泡的精华挤入水中搅拌后,是可以完全溶解的。而假的sk2小灯泡的精华在水中并不能被完全溶解。

    SK2小灯泡是SK2系列产品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护肤品,具有提升肌肤的光泽度、抑制形成黑色素及抗氧化和抑制暗沉的作用。但买到正品才会有如此的功效,所以懂得辨别skii小灯泡真假还是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