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款最适合买的豪华车

    很多朋友们在买车的时候自动过滤掉豪车,因为感觉豪车都太贵了,买不起,其实情况真不是这样的,如今豪车为了争夺市场,门槛一降再降,尤其是那些二线的豪华汽车品牌,市场优惠幅度很大。小编这就来介绍3款最适合买的豪华车。

    1、凯迪拉克CT6。CT6的对手是谁,没有人能真正界定它的对手,从尺寸上来说CT6超过5.2米的尺寸优势使得其与7系、S级一个级别,出色的尺寸以及不错的配置表现,严格意义上来说从凯迪拉克体系布局以及CT6自身产品力上来说,CT6真正意义上的对手应该是S级。但市场从不认为目前终端价格降到30万出头的CT6能够在价格上直接抗衡S级以及7系这样的产品。指导价37.97万的凯迪拉克CT6目前终端价格稳定在30万左右,与同价位车型相比,其拥有绝对越级的尺寸优势,这一尺寸优势不仅仅碾压了奥迪A4L,更将奥迪A6L踩在脚下,且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都为其提供越级的产品表现。凯迪拉克CT6是少有上市两年就降价达到10万级的车型,巨大的降幅让其成为这个级别中“最划算”的豪华车。

    2、沃尔沃S90。没有凯迪拉克CT6那么狠,但跟凯迪拉克CT6一样“划算”,指导价37.29万的沃尔沃S90目前底价跌破29万,真正意义上成为一台“拼性价比”的豪华中大型车,人家这终端降价幅度奔着10万就去了。当你不知道买什么划算的时候,买沃尔沃S90保准没错,出色的安全系数,同级别最大的空间表现,不差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颜值,抛开品牌来说必然比隔壁的3系香不少啊。当然有点出圈儿了,豪华品牌消费者还是要看品牌的,沃尔沃S90只是品牌弱一些,但同价位产品中,凯迪拉克CT6排第一,它绝对排第二。

    3、奥迪Q5L。要品牌有品牌,要价格有价格,要保值率有保值率,今天的奥迪Q5L机会是要啥有啥,BBA产品中价格最低,产品力最均衡,认知度最强,这一代奥迪Q5L虽然产品配置上做出了一些改进,但实力那是公认的均衡。用宝马X1高配的价格买台奥迪Q5L中配车型,怎么算怎么划算,无论是2.0T发动机还是更智能的产品表现,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奥迪Q5L那妥妥是出色的选择。

    以上就是3款最适合买的豪华车的介绍。从价格上来说,这三款豪车当下因为价格优势最值得出手,在同级、同尺寸竞品中拥有最低的表现,但在性能上,却拥有最吸引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