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左右手机有哪些推荐

    相信对手机圈有所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如今都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上展开激战,小米9更是号称最后一款定价在3000元以内的小米旗舰!那么3000元左右手机有哪些推荐呢?

    1、小米9。小米9可以算得上是当下性能最强的安卓手机了,在外观方面,小米9采用了一块6.39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重量仅有173克,最厚的地方仅有7.61mm。另外小米9采用的是全曲面轻薄设计,机身圆润无暇,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整体外观非常抢眼,看起来也非常的漂亮。

    2、荣耀V20。荣耀V20正面为一块6.4英寸LCD屏幕的魅眼全视屏设计,分辨率为2310X1080像素,整体的造型和之前华为推出的Nova4差不多,正面只有左上角一个4.5毫米直径的超小孔径,安置2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AI微塑美颜),听筒、指示灯、距离和光线传感器则全部隐藏,荣耀V20背部有特殊的V型纳米隐形极光纹理,材质为玻璃材质。

    3、一加6T。一加6T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一加6T正面是一块6.41英寸的AMOLED屏幕,2340x1080分辨率,19.5:9的全面屏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惊艳,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整机十分轻薄。

    4、红魔Mars。红魔Mars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0GB的运存,这个配置在当下应该算是游戏手机的最高配置了。虽然说麒麟980强大,但是华为独有,其它厂商并不供应,在当下高通机型中,骁龙845辅以10GB的运存,这个配置算是顶级的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3000元左右手机有哪些推荐的全部内容。当然,除了上文中提到的这些手机产品外,三星和苹果新近推出的顶级旗舰也很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