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部按摩仪有哪些品牌

    现在有不少的人们由于长期的面对电脑或者是用眼习惯不正确出现了眼睛疲劳的症状,为了缓解眼睛疲劳或者是近视的症状,建议大家使用眼部按摩仪。下面一起来看看眼部按摩仪有哪些品牌。

    1、SKG。SKG,眼部按摩仪十大品牌之一,集研发/设计与制造于一体,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美容电器、按摩电器产品和体验,定位追求时尚/健康的消费人群。SKG专注时尚按摩仪与美容仪,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健康的消费人群提供高品质按摩仪、美容仪产品和体验,旗下产品拥有100多项创新技术,产品设计多次荣获国际设计大奖。

    2、倍轻松breo。倍轻松breo,眼部按摩仪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2000年,专注将中医理念与现代科技融合的保健器械制造商,推出头部/眼部/颈部/手部/足部等多系列便携式仿人手按摩产品。倍轻松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通过“专业化研发”、“专业化生产”、“专业化销售”、“专业化服务”,以用户的健康为己任。

    3、攀高Pangao。攀高Pangao,眼部按摩仪十大品牌之一,深圳市攀高电子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医疗器械等产品民营高科技企业,提供家庭检测仪、健康理疗系列器械产品。多年来,公司一贯重视客户的实际需求,建立了一支有创新意识、反应灵活的研发队伍,并与多家外国科研机构战略合作共同研发。

    4、诺泰nuotai。诺泰nuotai,眼部按摩仪十大品牌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护具和按摩器的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以护具和按摩器为主,未来,公司将主力发展个人护理(包含护具和按摩器)、运动健身器材、母婴三大产品支柱产业。

    5、迪斯。迪斯,眼部按摩仪十大品牌之一,美国迪斯(DeSleep)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按摩保健器材的公司,公司秉承健康理念,倡导绿色环保、健康人文、时尚科技,为社会大众创造舒适的按摩保健产品。

    这里也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眼睛,看书写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坐姿的正确性,不要长时间的熬夜,避免在光线比较强的环境下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