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分辨玉镯的真假

    一款玉镯虽然没有璀璨如太阳的光彩,但是正如月亮的光亮一样不可或缺,有着夜晚的宁静与温柔,正如女性的阴柔之美不谋而合。因此很多女孩会购买一款玉镯来装扮自己,在购买之前你需要了解真假玉镯的鉴别,以便购买到一款物有所值的手镯。那么怎么分辨玉镯的真假呢?

    1、材质优异的玉镯应该是透光性应该是良好的,可以将玉镯放在强光下观察,如果材质优异那么自然会有良好的透光性,如果透光性较差则说明品质较差或是仿制品。

    2、也可以通过声音来进行真假玉镯的鉴别,如果声音比较清脆则说明是真的玉镯,而且说明品质是比较优异的发,反之声音低调沉闷就需要考虑其质量了。

    3、真品的色调应该是比较自然的,不会过于浮夸。

    4、放在手上轻轻掂一下其重量,真的玉镯一般会有沉甸甸的感觉。

    5、玉的硬度是比较高的,可以将玻璃表面划出痕迹,也可以用硬物在玉镯的表面轻划,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留下划痕的。

    以上便是真假玉镯的鉴别的方法了,在不明真假的情况下,可以用这些小方法鉴别一下。不过比较准确的方式还是去专业店内购买,才能买到品质上乘的手镯。